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

2018年12月16日,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。

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理事会参会理事有:刘力强、孙莉莉、刘朝霞、刘明达、张媛;以及新增理事:艾路明、董国强、王积刚(委托薛健)、钱晓华、任志强(委托艾路明)、沈沛霖、薛健、孙莉莉、王智鑫、颜明(委托董国强),新增监事:周洲、崔程,和阿拉善SEE章程委员会委员:颜俊、蔡学恩及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。

会议由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艾路明主持。

理事会审议了《深圳市阿乐善公益基金会章程》相关条款的修改议案,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增补阿乐善基金会理事、监事成员;表决通过了张媛秘书长关于“阿乐善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计划及预算”的汇报;讨论了关于设立“阿乐善公益基金会投资管理委员会”的事宜,将进一步探讨和推举人选,制定投资管理工作细则。

分享到

相关阅读



关注阿乐善基金会
首页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工作机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

Copyright © 2015 Society of Entrepreneurs & Ec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ICP备17066586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