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绿家 > 创绿家计划 > 项目简介
项目概述 | 大事记 | 关于我们

扫描关注创绿家公众号

2012年,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将“天使投资” 引入环保领域,发起 “创绿家资助计划” ,专门支持初创期的环保公益组织,协助那些关心环境和家园、富有企业家精神的环保公益创业者顺利完成组织初创。


“创绿家资助计划”致力于发掘和支持有组织化意愿的初创期环保公益团队,尤其是那些对环境社会问题具有强烈的使命驱动力和专注度的团队,以使更多优秀环保组织出现,从而推动环保公益的行业生态更加健康、多元,最终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。


从2012年启动至2022年底,项目共资助了511个初创期环保公益组织,资助总额超过4322万元。这些“创绿家”们分布于全国31个省份和地区,活跃于生态保护、污染防治、环境教育、垃圾减量等多个环保相关议题。


创绿家们可获得:

   

资金支持:1-20万非限定性资助

资金用途由受资助机构自行决定,可用于人员工资、活动开展、场地租用、设备采购等。


其他支持:创绿家俱乐部

创业陪伴+资源推荐与链接+行业交流与培训

 

 

 


 

 

创绿家计划